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得到一致认可 华硕电竞显示器连续引领业界标准

    本月的27-30号,第十五届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17)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这每年一度的游戏盛宴,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数码互动娱乐业的企业前来参展,因为这也是企业展示自身产品的大好舞台。

   在本届ChinaJoy上,华硕与Intel联合展台可以说雄霸了E4场馆。华硕此次也为现场玩家带来了自己最新的PC硬件、炫酷MOD主机、VR游戏体验和专业游戏体验。

    随着电子竞技热潮在全球范围的不断升温,为专业玩家定制的电竞显示器越来越多。相对于普通显示器来说,电竞显示器无疑在刷新率、响应时间等硬件参数以及优化游戏体验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作为全球首家推出144Hz刷新率显示器的品牌,随后从165Hz、180Hz再到240Hz,华硕电竞显示器连续引领业界标准,旗下PG/MG/VG系列显示器始终是游戏发烧友,电竞爱好者们的首选显示设备。 

现场的玩家正在用华硕显示器体验竞速游戏

     华硕的电竞显示器一直都是市场中的佼佼者,尤其是刷新率方面,极少有可以与之匹敌的,240Hz刷新率的产品可以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更低延迟,更高刷新的游戏感受,而且华硕ROG显示器还可以支持英伟达的G-Sync技术与AMD的FreeSync技术,这些技术也能够帮助你的游戏体验更流畅,为你提供快如闪电的视觉效果和平滑流畅的操作体验。

    华硕ROG显示的外观方面,相信也不需要多说,炫酷的信仰灯底座,败家眼的logo,背部时尚科幻的设计感,1800R的曲屏方案以及高刷新高分辨率,这一切都让玩家的电竞体验更加专业与享受。

    华硕展区现场还准备了这类炫酷的三联屏游戏体验区,大家可以尽享全方位包裹感带来的乐趣。

    除了华硕自己的展区,其实在各个区域都能见到他们产品的身影,华硕为很多合作伙伴都提供了产品支持,作为显示技术巨头NVIDIA的核心合作伙伴,华硕电竞显示器在历届都是NVIDIA技术展示区的官方指定显示器。在本届ChinaJoy上,包括NVIDIA、海盗船、金士顿等在内的展台体验区,均能看到华硕显示器的身影。

NVIDIA展台里华硕电竞显示器是官方指定显示器

海盗船展区所有显示器也是清一色的华硕

HyperX展区的比赛用机也都是搭配的华硕电竞显示器

    拥有如此众多厂商的支持,也足以印证,行业内对华硕显示器品牌高度的一致认可。相信华硕显示器会与这些合作伙伴共同展现新一代电竞PC的风采,提供极致游戏体验,推进电竞行业发展。■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