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联想正式发布概念主机WINBOT和一体水冷主机Y920T

    PC 产品愈发同质化的今天,想在设计上推陈出新已经非常困难。于是一大票 MOD 产品开始大行其道,然而 MOD 产品的设计和制造都比较复杂,一般难以量产,所以它一直只是小众的玩物。联想 28 日在 ChinaJoy 2017 拯救者展台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概念主机 WINBOT,透明的圆球造型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最为重要的是,这款主机的量产并没有太大难度,今年年底就会上市开卖。

    WINBOT 采用球形外观设计,整体外壳使用了金属铝和高透明度的模压丙烯酸亚克力材质打造,从外面可以清晰地看到内部的每一个组件,此外,WINBOT 还集成了体感控制、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等功能,创新性和实用性都相当出彩。

    WINBOT 概念主机还采用了分体式水冷的散热模组,保证优质散热表现的同时更有着炫酷的灯光特效。在硬件方面,该机搭载 Intel 酷睿 i9 至尊版处理器,最高 18 核心 36 线程的 CPU 设计保证了它强大的性能表现,另外,他还配备了 NVIDIA GTX TITAN X 优异显卡以及 1250W 的大功率电源,游戏性能非常强大。

    除了 WINBOT 之外,联想还带了一款一体式水冷电竞主机拯救者 Y920T,该机采用铠甲面具的造型设计,其前脸采用碳纤维纹理设计,配有拯救者发光标识,黑化的机箱和主板,结合测透设计和整洁的背板走线,在外观上就秒杀了众多游戏主机。

    硬件方面,Y920T 标配拯救者定制一体式水冷,散热效果出色,其配备了 i7-7700k 处理器和优异的 GTX 1080 独立显卡,支持免工具拆卸,升级非常容易。

    这两年联想在 PC 方面的创新非常多,比如近乎完美的 YOGA 5 Pro 变形本,性能极为强大的 Y910 游戏本,性价比突出的小新 Air Pro 系列等,本次 ChinaJoy 上推出的两款台式机则填补了联想在高端游戏主机市场方面的空白,尤其是 WINBOT 概念主机打开了业界全新的设计思路,相信这两款产品都会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