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笔记本联合英伟达 带你逛今夏火热的Chinajoy

  2017第15届ChinaJoy于昨日(7月27日)在上海盛大开幕,40多度的高温,仍然挡不住玩家对这一盛事的热情。今年,机械师笔记本和英伟达强强联手一同参与盛会,将展出品牌旗下最新研发的搭载MAX-Q设计的年度高端机型新品PX5,现场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体验!

  在ChinaJoy盛会上,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机械师笔记本新鲜展出的新品PX5。这台新机在各大电商平台尚未露面,此次的展会是它第一次正式亮相。PX5走的是高端机型的定位,搭载了GeForce? GTX 1070 GPU,同时采用了国际上最前沿的MAX-Q设计,令游戏本告别笨重,薄到不可思议:机身最薄处控制在18.6mm。

  PX5的出现令现场的玩家、主播欣喜若狂。究竟是什么强大的魔力,令PX5成功霸占焦点?资深玩家应该一目了然,这款如此轻薄性能如此出色的游戏本,能够得到游戏迷的追捧源于AQ-Q设计的强大力量。Max-Q设计是一种创新方法,用于设计世界上超波、超快和超低噪音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从整机到芯片、 驱动器、散热组件、电子元件和其他组件,一切均为打造超薄游戏笔记本电脑体验而设计。因此,可以说,这款新品的表现力将是前所未有的,它将会给玩家带去更极致畅快的游戏快感!让我们期待它的正式上市!

  展会现场,除了展出炫酷的机器,机械师笔记本还为前来参观的小伙伴准备了夏日清凉好礼:独家定制小扇子!

  展会仍在进行中,获取机械师笔记本更多精彩资讯,请移步:直达链接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