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ChinaJoy2017华硕火爆全场 新品电竞显示器震撼亮相

  2017年7月27日,一年一度的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时下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恰逢今年China Joy迎来了诞生第十五周年,其强大号召力可谓更加不容小觑。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华硕作为参展China Joy的“元老级”品牌,在今年展会上精心打造ROG玩家国度体验馆(E4-09),为玩家们带来众多性能卓越的电竞游戏装备。

  作为显示技术巨头NVIDIA的核心合作伙伴,华硕电竞显示器在历届都是NVIDIA技术展示区的官方指定显示器。在本届ChinaJoy上,包括NVIDIA、海盗船、金士顿等在内的展台体验区,均能看到华硕显示器的身影。因此也足以印证,行业内对华硕显示器品牌高度的一致认可。

  随着电子竞技热潮在全球范围的不断升温,游戏玩家对电竞显示器的性能要求也逐步提升。华硕电竞显示器深耕游戏画面输出领域,深刻了解玩家对电竞显示器性能的需求。从144Hz、165Hz、180Hz再到240Hz,华硕电竞显示器连续引领业界标准,旗下PG/MG/VG系列显示器始终是游戏发烧友,电竞爱好者们的首选显示设备。

  在本次ROG体验馆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华硕旗下众多卓越产品所带来的优异PG解决方案,同时也将第一时间可上手感受华硕新品电竞显示器的魅力。因此,在E4-09展区,除了美丽的showgirl和众多华硕卓越的电竞显示器产品外,最吸引眼球的当属首度在国内亮相的PG27VQ/XG32VQ电竞显示器。新品的魅力所在除了在保证色彩、刷新率及响应时间等显示性能外,PG27VQ/XG32VQ采用1800R曲率面板,无疑给玩家带来更佳身临其境的震撼视觉体验。同时,也宣告华硕电竞显示器全面迈入曲面时代。

  作为全球成熟品牌异游戏装备,华硕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一直致力于不断优化玩家体验,用最优异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创造过多项世界纪录,并一直在刷新纪录,最终成为游戏玩家的首选品牌。对于ROG玩家的粉丝们来说,ROG的每次创新与新品带来的总是惊喜,少有失望。

  此次全新亮相的PG27VQ,在外观设计方面传承了PG348Q抢眼的旋浆式底座外观设计,不仅使其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配合中轴部分的下投LED投影再度为其增辉不少。与此同时,贴心的人体工学设计,PG27VQ支架可旋转、升降和角度调节,让玩家轻松享有舒适的观赏体验。

  主要性能方面,PG27VQ采用27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2560×1440。作为一台为专业玩家设计的电竞显示器,PG27VQ配备1ms疾速响应时间及165Hz刷新率。不仅如此,PG27VQ支持NVIDIA G-SYNC显示技术,从而完美的将垂直同步、刷新率限制带来的游戏画面撕裂、卡顿、延迟等影响画面体验的问题解决。1800曲率搭配178度广视角技术,令用户从不同角度都能享受到色彩丰富,感受沉浸式的全景视觉体验。

  不同于PG27VQ,另一款新品XG32VQ采用31.5英寸屏幕具有1440P分辨率。同样为1800曲率的曲面屏显示器XG32VQ在许多方面与PG系列保持一致性。通过FreeSync优化刷新率,支持40-100Hz动态刷新率调整,在游戏过程中,大大降低游戏画面延迟,减少因高速运动而造成的画面撕裂,为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XG32VQ内置华硕独有的GameVisual技术和GamePlus快捷键功能,满足玩家在不同应用场景中的需求的同时,辅助玩家在游戏中抢占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品完美继承了ROG的DNA血统,除被玩家称为“电竞信仰”的酷炫信仰投影灯外,PG27VQ/XG32VQ同步采用了华硕独有的Aura Sync功能。在这个无光不欢的DIY硬件时代,华硕精心研发可同步的AURA灯效,凭借炫酷迷人的视觉效果与极高的可玩性在此次ROG体验馆中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与一致好评。

  AURA灯效由AURARGB、AURASYNC两部分组成。AURARGB所提供的炫彩RGB灯效能够让你的主机更具个性与风格,而AURASYNC则可让显卡、键盘、鼠标、机箱等设备与主板一起"随光共舞",打造浑然一体的整机光效。不仅如此,玩家还可根据个人喜好,打造能够体现个人风格的电竞设备。静态、脉动、频闪等九种灯效模式,不仅为PG27VQ/XG32VQ两款电竞显示器增添了迷人电脑整机灯效同步效果,在张扬玩家个性的同时,也为电竞的霸气之风赋予了新的含义。

  本次狂欢将持续只7月30日结束,上海酷热的天气,并没有将电竞玩家们的狂热削减半分。在ROG玩家国度体验馆(E4-09)内更是人头攒动,每一位进馆体验店的玩家沉浸在华硕电竞设备所带来的较好游戏体验感中。E4-09是电竞的魅力所在,更是游戏信仰所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