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ChinaJoy首日探访NVIDIA展台:亮点满满 人气爆棚

   7月27日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烈日炎炎的上海拉开了帷幕。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动漫乃至游戏硬件的展会,ChinaJoy一向会吸引众多硬件厂商参展。作为显卡行业霸主的NVIDIA自然不会错过这个与玩家互动的好机会。接下来就随着笔者的镜头看一看NVIDIA今年的展位都有哪些吸引眼球的亮点吧。

丰富多彩的MOD展示区


    最先吸引笔者的就是MOD展示区中这款狂鼠爆炸轮胎造型的MOD,惟妙惟肖的造型恐怕很多《守望先锋》玩家看到了都会下意识地躲远一些。

    球形机箱的水冷MOD主机

头盔形状的MOD主机

人气爆棚的VR体验区


    NVIDIA在现场布置了高达5个独立的VR体验区,均采用最新的Geforce GTX显卡和HTC Vive VR系统。在NVIDIA全新一代帕斯卡架构显卡的驱动下,HTC Vive带来的逼真体验让排队体验的小伙伴们兴奋异常。

MAX-Q游戏本齐亮相


    NVIDIA还集中展示了采用MAX-Q设计的游戏本产品,通过MAX-Q设计,游戏本可以大幅度缩减体积,甚至可以做到18mm厚度的同时拥有强大的GTX 1080显卡。这将在未来彻底改变高端游戏本傻大黑粗的外貌。

MAX-Q展台上我们发现了一位新成员

    作为MAX-Q设计的标志性产品ROG GX501自然不可能缺席,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笔记本将在ChinaJoy上正式发布售价和上市时间,一起期待吧。

 其他区域


    NVIDIA现场还准备了包括G-SYNC电竞显示器、采用GTX 1080Ti显卡的游戏主机等大量优异游戏装备供玩家尽情体验。

    同时现场还开辟了专门的电竞比赛区域,多个知名战队带来各项热门电竞项目的表演赛。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