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额头开孔感人 iPhone8前面板曝光 屏下指纹识别确认

    外媒 MacOtakara 近日曝光了 iPhone8 的前面板照片,与之前看到的 iPhone8 模型和渲染土有些许出入。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 iPhone8 全面屏的刘海长相非常可怕,一共有六个开孔。除了光纤感应器、前置摄像头,目前主流认为会有虹膜识别/人脸识别摄像头;中间的条状开孔一个为听筒,另一个还无法确认。

    据消息称由于额头开孔过多,今年的 iPhone8 只会有黑色版本。另外此前有关电源键整合指纹识别的说法被否认,称电源键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目前苹果已经成功实现了屏下指纹识别,正在完善量产工作。

    

    这样的额头确实令人密集恐惧症都犯了,然而并没有关系,今年大家都不太可能买到 iPhone8。虽然 iPhone8 将于 iPhone7s/7s Plus 同时发布,但由于量产问题,最快都要 10 月以后才上市,而且供应量极少,价格也将会是历年来最贵。

    被冷落的 iPhone7s/7s Plus 在设计上不会有太大变化,但会标配无线充电,价格与 iPhone 7 持平。

    iPhone8 注定只是真土豪的玩物,想要购买苹果新品的粉丝不妨抱着平常心多多考虑 iPhone7s 和 iPhone7s Plus 吧。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