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游戏利器机械师笔记本幽灵F117-Si3火热发售中

  机械师笔记本推出的新品幽灵F117-Si3一经面市,其纯正的游戏血统便获得广大发烧友的认可。直达机械师笔记本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更多,点我直达

  幽灵F117-Si3最大的亮点在于设计的返璞归真,配色上与市面上五彩斑斓的游戏本不同,采用纯粹银色为主色,并以“B2幽灵战机” 为灵感,打造出冷感金属战舰,赋予这款机器高冷强悍的战斗特性,令视觉冲击力更上一层楼。而在造型上则保留了F117-F系列独特基因,以3D立体雕刻强化彪悍形象。独特的切割设计加上金属钻孔镂空发光带等细节点缀,成为整机的点睛之笔,势必会令玩家深陷其中。

  幽灵F117-Si3作为机械师笔记本2017年重磅新品,配置方面也显示出极大野芯,完美匹配玩家欲望 。幽灵F117-Si3搭载i7-7700HQ处理器和GTX 1050 Ti 4G游戏显卡;8G DDR4内存,128G固态和1TB机械硬盘组合,让整机拥有非常好的烧性。目前,这款幽灵F117-Si3正在机械师笔记本京东自营旗舰店火热抢购中,产品实际价格以及促销力度以电商官网为主。

  机械师笔记本京东自营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