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签约总量7100万部 天翼智能终端博览会正式开幕

    7月27日消息:中国电信携手Qualcomm公司,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了“2017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的序幕。今年的天翼博览会以“智能创造未来”为主题,共签约天翼智能手机7100万部,签约金额高达1136亿元。

    在为期4天展会当中,共有500多家行业巨头参展,预计参战人数也将超过50万人次,除了全网通智能终端之外,目前热度极高的VR/AR可穿戴设备、智慧家庭、云和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互动与体验、产业互联网也将在占据很大的比重。

    不仅如此,博览会期间,中国电信还将与参展企业共同举办数十场前沿趋势、黑科技发布会。

    本次展会共设立了智能连接、智慧家庭、天翼物联网、互联网金融、云和大数据5大主题展区。其中,智能连接展区通过嵌入式无人驾驶演示和透明电视演示,展示中国电信在5G和光宽网络覆盖方面的基础能力。

    在智慧家庭展区,展示了诸如VR体验屋、千兆宽带、智能组网、超级4K、家庭云、智慧社区、家庭网关及家居控制等智慧家庭等技术。

    而在物联网、云和大数据以及互联网金融展区,车联网、翼支付、OD(Origin Destination)通勤人流分析等技术也纷纷亮相。

    华为、OPPO、vivo、金立、荣耀、小米等品牌也都亮相本次展会,展示了自己最新的手机和周边产品。

    根据会议议程,今天下午将会正是举办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将与智能生态领域各产业伙伴一起,分享中国电信转型3.0经历一年实践和探索后对行业发展有了新理解。

    从第一届天翼博览会到今天已经经历了8个年头,展会的主角也从最初主打手机及移动终端变成了如今包含了智能连接、智慧家庭、天翼物联网、互联网金融、云和大数据五大方向的新型展会。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