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也加入电竞比赛了!史上最惨烈的80人同场竞技

    《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也能登上电竞舞台?听到这个消息时你是不是有些惊讶。近日这款游戏的开发商 Bluehole 和电子竞技联盟 ESL 宣布,《绝地求生》将在8月23日至26日的科隆游戏展上举办首场线下邀请赛。比赛将会邀请80位玩家,奖金池也高达35万美金。

    其实《绝地求生》作为一款偏硬核的射击游戏,本身就具备着一款竞技类游戏的特质,再加上最近连续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加入到电竞行列中也是早晚的事。与其他电竞比赛不同的是,《绝地求生》在一场比赛里有80个玩家,算是史上最多人同场竞技的比赛了,比起其他游戏来说,都够好几个队伍了。

    《绝地求生》执行制作人 Chang Han Kim 表示,游戏取得的成绩主要归功于玩家群体的热情,举办邀请赛,也是为了庆祝《绝地求生》的成功。届时比赛将会于北京时间晚上10点开始,Twitch、YouTube、Mixer 等平台都会对比赛进行直播。玩家们将在单人、双人、第一人称视角和团队模式,四个游戏模式中进行角逐。在3局比赛中积分最高的玩家将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同时,《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创始人 Brendan Greene 也在推特上表示将参加今年的ChinaJoy。此次他来到国内出席CJ,或许会公布游戏具体的更新内容以及后续的开发计划,也可能会带来关于游戏的重大消息,比如在最近疯传的国内某知名游戏公司获得代理权。无论怎样,《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已经在游戏界掀起足够大的浪潮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