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说好的吊打1080呢?AMD旗舰新显卡RX Vega跑分曝光

    今天 VideoCardz 曝光了 AMD 即将发布的全新旗舰显卡 Radeon RX Vega 的 3D Mark 成绩。这份成绩由 TheGame Technician 测试公布,但并没有透露测试的是哪一款 RX Vega 显卡。

    从汇总结果来看,应该是有两款不同的 Vega 显卡参与了测试。一款主频为 1630 MHz,另一款为 1536 MHz,而两款显卡的成绩都并没有超过 GTX 1080,令人十分诧异。要知道在 Radeon 的全球巡演中,AMD 可是自豪地拿 RX Vega 显卡与 GTX 1080 做现场游戏对比的。

    从这张图中可以看到更详细的显卡参数。RX Vega 主频为 1630 MHz,显存容量与之前曝光的一样为 8GB,显存频率为 945MHz。

    可以看出目前 3D Mark 还不能完整识别 RX Vega 显卡,而且用于测试的 CPU 居然是 i7-5960X,而不是 AMD 自家的 CPU。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