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购买享好礼 Proscenic 790T 扫地机促销

  Proscenic 790T 扫地机正参与聚划算的团购活动,活动期间,提前预定在开团后30分钟内购机有机会获赠价值499元的定制除螨仪,成功预定后咨询客服还可领取100元的优惠券,提前预定更实惠。而未提前预定的用户在开团后30分钟内购机则有机会获赠价值199元的车载吸尘器。

浦桑尼克 790T 扫地机器人 聚划算 售价 1799 元 >> 购买链接

  作为一款扫地机,其清扫效率是非常重要的。Proscenic 790T 扫地机搭载了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更好地保证了其清扫效率。

  扫地机搭载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能够实现全屋定位,配合仿生超声波雷达+红外线侦测组合而成的双侦测装置,拥有更广的侦测范围和更高的侦测精度,不仅能实现智能避障,还能带来更加准确高效的清扫地图。

  Proscenic 790T 智能扫地机还配备了拥有1800Pa大吸力的无刷电机,支持湿拖功能。扫完再拖让清洁更到位。我们可以通过手机APP对扫地机进行远程操控,非常方便。当然,也可以通过配套的遥控器进行控制,非常贴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