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大变样!之前都被骗了!AMD新显卡RX Vega量产模露出

    临近 AMD 新旗舰显卡 RX Vega 发布,各种小道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天,国外网站 HardOCP 的 Kyle Bennet 就称自己拿到了 AMD Radeon RX Vega 的量产模型,并且有图为证。

    什么鬼为什么和 Polaris 长得一模一样?Kyle Bennet 称这块显卡是华硕送来让他做测试的,只在他手上停留了不到一天就被收回,华硕工作人员称这块是根据零售版本制作的工程样品,估计就是量产的参考模型。

    而之所以判断这是 RX Vega ,是因为这块工程样品的 PCB 板编号与此前发布的 Radeon Vega Frontier Edition 上的编号一样,表明这两款显卡用的是相同的 PCB 板。这说明他们都是 Vega 核心的产品,所以只能是还没发布的 RX Vega 了。

    由于此前发布的 Vega FE 都采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外形,不少 RX Vega 的渲染图也是参考 Vega FE 而制作的,RX Vega 究竟长什么样,只有等正式发售了才能下定论。VideoCardz 认为此前泄露的 RX Vega 图片可能是某些不同的版本,可能存在多种外观的 RX Vega。

    Kyle Bennet 称已经完成了 RX Vega 的游戏测试,正在进行视频剪辑,我们一起期待 RX Vega 的真面目吧!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