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神怡心静鑫谷宽寂静音机箱仅售219元

  现在只要提到DIY这个行业,就会和游戏和电竞联想起来,机箱行业也是如此,现在基本上机箱新品都是和游戏,和电竞作为核心进行研发设计,但其实有很多人的需求也不只是游戏电竞,比如说设计师、作家、办公场合等等,其实他们需要的更多是素雅,安静的产品。而不需要那么多的“酷炫”。现在和大家推荐的便是来自国内著名厂商——鑫谷的又一旗舰产品鑫谷宽寂静音机箱。

  说道静音机箱,鑫谷其实算是很早加入这个系列的品牌,在2013年的时候鑫谷雷诺塔T2静音机箱早已和大家见过面,同时得到了很多国内外的认可。在今年鑫谷也重新发布其又一静音机箱产品——宽寂,这款延续其核心静音技术,同时加以提炼,重新打造后的产品。

  这款产品整合鑫谷很多成熟的核心技术,从静音效果方面便是已经做过优化处理,鑫谷宽寂静音机箱在箱体的四面均采用了深海高分子树脂吸音棉,其超大的覆盖率,然后这款产品轻松达到静音效果,在是内部硬件满载使用的时候也只能少量感觉到,如果普通机箱待机时所造成的噪音,甚至更少。

  在机箱内部结构方面也延续了鑫谷在2016年的机箱核心技术之一——ATX2.0机箱结构。在机箱内部采用电源独立仓设计,让其硬件与电源形成两个分离风道互不干扰,更利于其硬件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机箱内部的空间使用率也可以达到最大的话,支持360MM的水冷排安装,显卡支持长度也高达330MM,电源安装位方面也做了优化,直接可以达到180MM,加上ATX\M-ATX\ITX的主板兼容性能,无不凸显其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利用率。

  这款产品命名中其实还带有其又一特点,那便是宽,这个字也非常容易理解,那就是形容其机箱的宽度,鑫谷宽寂采用全新的机箱五金进行设计,在机箱宽度方面直接高达的205MM,这也是只会出现全塔机箱的宽度,这一宽度衍生出更多优势,比方说,背部走线空间,从普通的10MM左右直接直接升级到20MM,CPU散热直接支持到了160MM,还有便是内存和水冷排出现的不兼容性,这些都因其宽度应对自如。

  鑫谷宽寂静音机箱,无论是静音效果还是机箱内部性能都十分的出众,支持ATX、M-ATX、ITX主板安装,显卡支持到330M的长度,加上支持160MM CPU散热器,同凸显其兼容性能,所以这款产品对于硬件和环境有所追求的用户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京东自营店:点我直达

  兆方数码专营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