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带来一些新玩法 蚁视新品2S、2C亮相ChinaJoy

    第十五届ChinaJoy已于2017年7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的的ChinaJoy游戏展依然如往年般热闹,汇聚了国内外众多数码互动娱乐业的企业前来参展,现场的观众也是人山人海,作为近年来的热点产品,VR/AR厂商当然也不可能错失这次展示自己产品的大好机会。

    专注于穿戴式设备、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立体视觉领域的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也前来参展,并带来了他们的蚁视VR套装2S、蚁视VR头盔2C新产品,以及大空间多人交互VR解决方案。借此机会举办了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还没开始,展台的周围就已经围起了人墙,为何?看图就知道啦,当然是这几位抢镜的showgirl姑娘们带着蚁视新品,牢牢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了这里!

    几位姑娘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为此次新品发布会拉开了帷幕。

    之后蚁视CEO谭政开始正式向大家讲解新品,蚁视VR头盔2C,采用了双独立VR专用OLED屏,画面同步性强,组合分辨率可达2160*1200,刷新率做到了90Hz,还可以达到110度近圆视场。售价方面,定价为2199元。

   蚁视VR套装2S也采用了110度近圆视场,Inside-out摄像头模组精度提升了4倍,视角范围提高2倍。2.4G双手柄结合可做到续航4小时。头盔线材更细更软,佩戴更加舒适。目前定价为4399元。

   为了更加优惠消费者,蚁视VR头盔2C更是将京东首发价降到1999元,付10元定金还可抵200元,最终用户只需1809元,产品即可到手。而蚁视VR套装2S的众筹价则打出了3799元的价位,很是良心。

    覃政先生还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对外发布蚁视大空间多人交互VR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根据B端用户需要的场地形状进行适配,通过蚁视PC端的头盔、控制器及行业内背包电脑,让玩家在蚁视的可拓展商用版定位地毯上实现多人自由交互。

    该方案可应用在线下VR主题公园或VR体验店,并可应用于更多行业领域,这正是蚁视在B端的一次模式探索。■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