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这是别人的世界!牛人在《我的世界》里造出了银河系

    《我的世界》剧情模式充满挑战性,但不少有耐心、有创意的大神在创造模式中的作品才令人啧啧称奇。近日,《我的世界》开发团队 Mojang 就展示了这个上天了的作品——“Galaxy Hub”宇宙银河模型。

    该作品出自 Rossignol 建筑团队的“The Perfection”之手,仅用方块就打造出了宏伟的宇宙。

    我们的母星在被银河包围在正中央,格外显眼。

    银河系也是星光熠熠,非常迷幻而壮观。

    玩过《我的世界》的同学都知道建造心目中的那番景象有多困难,不少手残玩家戏称这是”别人的世界“。相比较于建筑,我是更佩服要动脑子的手枪、电梯等工具。

    比如令我印象深刻的国外的大牛“smellytring”制作的 1Kb 硬盘,真正用游戏还原了人类的智慧。

    今年的 Chinajoy 上,网易代理的《我的世界》将会参展,不知道这能否掀起新一轮的创造浪潮?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