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秒修复网线水晶头 秋叶原再出神器

    很多人当不小心把水晶头用坏了之后,便把网线扔了,虽然修理它并不是太难,但却十分繁琐(需要准备网线钳、新的水晶头,剪刀,还要自己会按线序568B标准 ,从左到右:1橙白,2橙,3绿白,4蓝,5蓝白,6绿,7棕白,8棕接好),所以真正能自己修的人寥寥无几。

    所以真的在水晶头出问题的时候,大部分都只能求助专业工作人员了,可是现在这个问题有了新的办法。

    秋叶原出现了一款神器,是专门的水晶头修复套件,能够很简单的让卡子断掉的水晶头重新恢复全部功能。

    这款SSC-13LAN的修复套件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套在受损的水晶头上即可,非常适合普通用户来操作。

    价格方面,一套售价380日元(约合23元人民币),里面包含三个套件。■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