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再差都比RYZEN强?英特尔16核i9-7960X跑分首次曝光

    AMD 与 Intel 的军备竞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毕竟 AMD 最新的 1950X 和 1920X 马上就要发布了。与 AMD 的高性价比不同,Intel 一向给人性能至上的印象,而今天在 Geekbench 上曝光的最新处理器 i9-7960X 成绩却令人觉得倍感疑惑。

    曝光的 i9-7960X 是一颗 16 核 32 线程的处理器,目前型号识别为“Intel 0000”,然而它的主频只有 2.51GHz,单核成绩 5238,多核成绩 33672。与 i9-7900X 相比反而落后了。

    不过考虑到这款曝光的 i9-7960X 有可能只是频率较低的工程样品,频率提升后的表现应该会大幅改善。另一方面,即便跑分成绩并不理想,但相对于 Ryzen 1950X 单核 4074,多核不到 30000 的成机来说,还是优秀不少。

    据官方公布的价格,i9-7960X 售价高达 1699 美元,意味着国内售价将超过 12000 元。如果性能不够给力,恐怕会被自家的 i9 和 Ryzen 合力搞死。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