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牛!小米在印度销量飙升 欲与三星一较高下

  不久前,小米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数据,2360万部的出货量也打破了小米自己的销售记录。有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是通过不懈的创新,小米越来越受到大家的信任。另一方面,也是小米最近两年拓宽了国际市场,尤其是印度市场。目前小米在印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4.8%,仅次于三星位居第二位。

2edf00045512680ace9b

  印度作为人口第二大国家,手机消费市场仅次于我国,而且近年来印度的经济发展也很迅猛,在手机通讯方面有着巨大潜力。小米最近两年渐渐打通印度市场,并且雷军还受到了印度总理莫迪的接见。小米已经将手机工厂建设在了印度,相信小米在印度的销量会有更好的表现。

31be000225eb9247b523

  像红米系列和红米Note系列在印度的销量都相当不错,小米也计划推出更多迎合印度市场的手机产品,并且有信心与三星争夺印度市场的头把交椅。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