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厉害了! 这家原本走线上的厂商开店赚钱却堪比苹果

  众所周知,小米在2011年的时候开创了互联网手机的先河,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互联网手机鼻祖,小米也用成绩向市场展示了走线上渠道这条路子是对的。而面对越来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小米这两年也开始逐渐转型,在线下开设可供消费者体验和直接购买产品的小米之家。

  根据小米官方给出的消息,小米在今天又一气儿开设了8家小米之家,分别位于武汉、雅安、常熟等城市,这也使截至目前小米之家在全国范围内开设的数量达到了149家,而到今年年末,小米的目标是开到200家。

  小米总裁林斌此前表示,今年小米之家的坪效达到了26万元人民币,在行业中仅次于苹果店的40万元,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