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孙宏斌当选乐视集团董事长 刚收购万达旗下酒店

  7月21日下午,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的乐视网董事会上,大股东孙宏斌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这也是整个资本大佬在收购王健林旗下73家万达酒店之后再一次成为公众焦点。

  孙宏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出生于山西省临猗县,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孙宏斌来到联想集团工作,之后到美国哈佛大学研读了两个月的管理课程。最近接连出手达上千亿,收购了万达旗下的所有酒店业务,又大量注资乐视网令乐视起死回生。孙宏斌曾经说乐视网只是个“小生意”自己不是很在意。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孙宏斌当选乐视董事长的同时,贾跃亭据说已经回到了北京家里,正在努力筹措资金偿还供应商货款。不知道他的美国造车梦是否能够实现。


  现在乐视的手机业务基本告吹,官网也下架了手机产品,孙宏斌入主乐视之后是否会重启手机业务值得关注。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