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风格大变完全认不出来 MIUI 9内置三款主题曝光

    7月26日小米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小米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除了小米5X之外还有MIUI 9,作为国产最好用的ROM之一,MIUI有一大批粉丝,许多网友对MIUI 9也格外关注,今天网上曝光了MIUI 9内置的三套主题,风格大变。

    此前MIUI 8发布时小米也更新了内置主题,而今年的MIUI 9小米又做了全新的内置主题,分别针对不同的人群,从风格来看,MIUI主题有粉色女性主题,安卓原生风格以及较为复古深邃的风格。除了壁纸之外,三款主题的图标也有很大不同。

    在手机ROM同质化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的定制系统在功能上都很完善,更换主题能够让用户保持新鲜的,MIUI 9的主题在风格上能明显看出跟MIUI 8不同,从MIUI 8升级到MIUI 9至少在视觉上有了较大的改变。至于MIUI 9系统层面的升级,可能要等到下周发布会上揭晓了。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