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5X未发布先曝光:耳机孔终于放到下面了!

    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在7月26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MIUI 9系统和新机小米5X。让人意外的是,小米这次并没有按照常规出牌,竟然提前公布了三张小米5X的外观渲染图,这在小米手机史上还是首次。

    今天,更多小米5X的外观图在微博上被爆出,其中有一个细节十分值得注意,小米5X一改以往备受吐槽的顶端耳机口设计,首次将耳机接口放在了机身下方,数据接口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Type-C接口。

    不过,小米5X并没有像传闻中一样采用全面屏设计,正面设计风格类似小米Max 2,并且同样采用了U型天线带和后置指纹识别。这一点在网上备受争议,不少米粉认为,以小米5X的尺寸来讲,还是正面指纹识别更加好用。

    目前的消息指出,小米5X将会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后置将会采用和小米6相同的广角+长焦双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搭载骁龙625处理器,以及4GB RAM和64GB ROM。后续可能还会推出6GB+骁龙660的版本。售价1999元起,主打线下市场。

    更多小米5X渲染图:

    从外观设计上看,小米5X算是小米手机中比较特别的一个存在。如果可以现货购买,你愿意选择它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