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笔记本幽灵F117-Si3:电竞玩家的一生所爱

  游戏本市场蓬勃向上发展的这几年,也正是游戏本品牌竞争异常激烈的几年。机械师笔记本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不断寻求自身突破。

  今年年初,机械师笔记本将品牌SLOGAN由“任性玩出范”调整为“为痛快,造发烧”,全新的品牌SLOGAN更加深化了品牌的个性:造发烧游戏本,让游戏更痛快淋漓。幽灵F117-Si3正是机械师笔记本提出全新品牌SLOGAN“为痛快,造发烧”后的第一款炸弹型新品【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有实力,尽情发烧

  不发烧不游戏,机械师笔记本一直致力于给玩家注入集信仰和实力为一体的真正发烧本。7月18日,幽灵F117-Si3以超强的实力和满溢的情怀狂暴降临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

  机械师笔记本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会让人喜出望外,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品幽灵F117-Si3在配置上又有何出彩之处?

  机械师笔记本幽灵F117-Si3配置了英特尔最新第七代酷睿i7-7700HQ处理器,8G DDR4内存,硬盘方面幽灵F117-Si3配备了M.2 2280 128G固态和1TB机械硬盘,显卡方面配备的是GTX1050 Ti ,采用14nm制造工艺 ,拥有768个流处理器,128bits显存位宽,搭载4G GDDR5显存,能够流畅的图像处理,镇压高帧度游戏画面。作为机械师笔记本中极具战略意义的重磅产品,幽灵F117-Si3用实力承载起“发烧”的任务。

  有个性,尽情出彩

  每次见到机械师笔记本的新品,第一反应都是“酷毙了”。幽灵F117-Si3作为刚刚发布的新品,一如既往地带有机械师笔记本炫彩迷人的风格。

  该机以幽灵F117-Si3命名,不禁让人联想到B2幽灵战机。3D战舰造型,加上凌厉简洁的线条设计,令机器充满阳刚之力。独特的金属钻孔镂空发光带、M字快捷键群等B2幽灵战机设计基因,打造出战力十足的未来科技感。总而言之,幽灵F117-Si3延续了F117同系列产品的经典风格,更独创性融入了更为简洁的设计。

  在配色方面,该机以银色为主色,不走妖艳浮夸风,简洁冷淡风更显逼格;金属拉丝面板加上闪电纹路雕刻,在整机大方的设计上再添细节点缀,质感升级;削边棱角设计,造型感十足,凌厉霸气不可遏制;品牌logo演化成勾人摄魄的蓝光幽灵之眼......细节的精心雕琢令幽灵F117-Si3走上高端路线。

  幽灵F117-Si3还有一大亮点—惊艳的背光效果。全尺寸天面印刷RGB背光键盘,拥有1677万色4区可调,让玩家打开笔记本的瞬间逼格满满,让游戏世界更加炫彩迷幻。

  总体来说,机械师笔记本推出的这款幽灵F117-Si3延续了F117系列的特性,却又带来了更强悍的设计,打造高性能游戏本,以发烧之名,植入信仰,俘获玩家的青睐。从扩大产品线到品牌战略的调整,机械师笔记本势要在“优胜劣汰”的市场机制下再书辉煌一笔。

  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机械师粉丝交流群:580578197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