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Pro 7证件照亮相工信部 横向双摄像头+副屏设计

    魅族Pro 7即将在下周的时候正式在魅族“老家”珠海正式发布,作为目前国内手机行业关注度最高的一款手机,魅族Pro 7这一次也正式亮相工信部网站,并且公布了黑、金两色的证件照,总体来看颜值还是不错的,而且确定了副屏设计和横向排列的双摄像头。

    从公布出来的证件照可以看出来,魅族Pro 7正面全都采用了黑色的屏幕盖板,依旧是曾经的简洁设计+腰圆mBack按键,只不过整体的造型更加方正了一些,减少了一些原来的圆润质感。

    背部则是才左侧的位置放置了横向双摄像头,底下则是传闻已久的副屏幕,总体看起来也没有之前传闻的那么不和谐。而“MEIZU”的logo也被移至了背部的右下角,这样的设计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材质上黑色版本为金属磨砂的质感,而金色则是更偏向于金属拉丝的风格。

    魅族Pro 7将于7月26日在珠海正式发布,届时除了手机之外还有魅族的高端旗舰耳机产品一同发布,让我们一同期待吧,看看魅族究竟给Pro 7配备了多少大招。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