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英文来了中文还会远吗?三星Bixby终于支持英语了

    根据外媒Android Central的报道,在美国上市三个月之后,三星S8/S8+的用户终于可以用上Bixby Voice了,三星正式向美国用户推送了英文版Bixby。英文版本已经来了,中文版本还会远吗?

    Bixby是三星在Galaxy S8上新增的语音助手,根据三星方面的说法,Bixby不同于市面上的语音助手,他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手机,是三星人工智能、深度学习、UI设计三者相结合的研究成果,Bixby可以几乎完成所有触摸屏幕可以实现的功能。Bixby同三星S8一起发布,不过发布之初只支持韩语。

    在上线之初,Bixby只有Vision,Home和Reminder功能。目前,国内的S8用户还没办法使用上三星Bixby功能,根据三星之前的说法,汉语,西班牙语,英式英语等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国内用户还需要耐心等待,毕竟汉语比较难学,软件“学”起来也比较费力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