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骄傲!小米5X将出征美国 官方渲染图曝光首配MIUI9

  目前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在本月26日发布中端旗舰小米5X与新一代定制系统MIUI9,而根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最新报道,小米5X海外版本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核认证,这也就意味着小米5X将正式“出征”美国市场,向其展示与证明中国创造的魅力,不禁令人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显示,小米5X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轻薄机身,同此前小米5c一样,将提供金色、玫瑰金色和黑色三色可选,从目前网曝的小米官方渲染图来看,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小米5X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有传闻称后期会有骁龙660的高配版推出),提供3000mAh电池,支持QC快充。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小米5X将采用同小米6一样的光学变焦双摄,这也是小米5X的最大卖点之一。

  由于26日当天MIUI9也将随之一同发布,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小米5X就将成为首款运行MIUI9系统的手机。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