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回归了我心爱的毛玻璃!新Win10重新使用毛玻璃效果

    促使不少人从 Windows XP 升级到 Windows 7 的动力,莫过于 Windows 7 的界面设计,尤其是 Aero(毛玻璃)特效。然而到了 Windows 8/10,为了与 Metro 界面保持风格的一致,久负盛名的 Aero 特效被各种色块代替。

    在 Windows 10 迭代了多个版本之后,Windows 10 终于要重新引入毛玻璃效果,名为 Fluent Design。按计划,毛玻璃效果将在 9 月份的“秋季创意者更新”中全面解禁。

    目前 Windows 10 的开始菜单、计算器、Groove Music、Edge 浏览器、资源管理器、任务栏等区域都已经完成了毛玻璃效果的添加,在今天发布的新版 Office Mobile 也正是引入了毛玻璃效果。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Windows 10 的毛玻璃效果与 Windows 7 有相似之处,但颜色饱和度更高,透明的程度更低,看起来有种果冻的感觉。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