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新旗舰显卡RX Vega首度面世,与GTX 1080激情对飚

    月底 AMD 就将发布全新旗舰游戏显卡 RX Vega,为此 AMD 特近期将举办「Radeon on the road」全球巡演,让大家提前感受 RX Vega。巡演已经在第一站:匈牙利布达佩斯上演,万众瞩目的 RX Vega 终于抛头露面接受粉丝的试玩。

    活动现场摆放了多台供体验的电脑,装备 Ryzen7、RX Vega 和支持 FreeSync 的曲面显示器,现场还有 GTX 1080 的电脑作为对比,看来 RX Vega 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 GTX 1080 级别。

    AMD 的工作人员称这样一套 Ryzen 平台下来要比对手一台便宜 300 美元左右。

    现场体验的玩家表示两套不同的电脑在游戏体验上几乎没有区别,证明 RX Vega 挑战 GTX 1080 是没什么问题了。当然,现场不允许打开机箱、只能玩《战地1》、也不能查看帧数,所以真实成绩也只能等到解禁之后才能揭晓。

    RX Vega 的新 Logo 是否吸引到你了呢?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