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老司机推荐超值产品

  在天气如此炎热的时候,大家都有一种“能不动就不动”的想法,面对家务琐事完全没有心思去整理,只想抱着西瓜待在有空调和WIFI的地方,话说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好么。那么面对每日的家务清洁该怎样处理呢?扫地机器人是我们的不二之选,而面对如此众多的品牌功能,我选择了台湾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旗下新款雪豹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是一家创立于台湾的品牌,从1996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依托台湾工研院的技术背景,浦桑尼克产品获得国际国内一百多项发明专利,多款智能清洁产品远销全球32个国家,浦桑尼克为众多家庭创造了智能的清洁体验,开启了智能新生活。

  雪豹是浦桑尼克2017年新推出的双侦测扫地机器人,采用了仿生超声波和红外线两种侦测装置,比起一般扫地机器人的单向侦测,雪豹的双侦测装置灵敏度无疑更高,对于各种复杂的家居环境也可以灵敏感应避障,我们无需为碰坏家居感到担忧,即使发生小概率的碰撞也有雪豹前方的橡胶弹性防撞条加以保护,人性化设计十分贴心。

  新款雪豹还搭载了浦桑尼克自主研发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看似复杂的地面清洁工作在雪豹看来十分简单,它将整个工作分为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个环节,不仅清洁覆盖面广,而且效率更高,完美地达到了我们日常的地面清洁要求。

  或许有人说,单单的扫地并不能满足我的要求,相信浦桑尼克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雪豹还可以“变身”成为一款拖地机器人,机器配备水箱和拖布,黄金渗水孔的位置分布能均匀渗透及时补给,达到深层清洁地面的需求,甚至可以边扫边拖,更加省时高效。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