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日本设计师操刀“不可能”耳机 Flow搭配Pro 7价格感人

    魅族即将在本月26日的时候发布旗舰Pro 7已经不是什么新消息了,而这款旗舰产品也被各种爆料,一切只等待最后的谜底揭晓了。但是这一次发布会很多人关注的并不是Pro 7这款手机,而是与其一同发布的魅族全新设计的耳机产品,也就是那个被用来对标AKG旗舰的产品。

    日前魅族的一位员工在其微博发布了一篇名为《坪井浩尚与他设计的「不可能」耳机》的文章,瞬间引来很多人驻足,而这位文章中提到的坪井浩尚先生就是这一次魅族新耳机的操刀设计师,曾经也设计过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可以说其设计功力还是非常强悍的。

    在这篇文章中坪井浩尚先生也谈到这一次设计魅族Flow耳机的过程,并称:“我是想创造一个人类的新器官,而不是想单纯的设计一款耳机。”“在尝试设计这款新耳机时,我也想让它与这些不规则的人体线条相融合。”并且还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设计,让Flow耳机整体更具有品质感,还采用了“ 粉末冶金加弧面拉丝”这样超高难度的工艺去制作,所以也导致Flow耳机的样品产出比之前晚了三个月的时间,但是这一切都是源于对品质的无尽苛求。

    关于声音方面,之前传闻魅族想要的是对标AKG的旗舰K3003耳机,那么在声音上一定要有过人之处。耳机圈中的大咖林sir也对这款Flow耳机抱有很高的评价,并称其拥有单独定制的动铁单元,这一点也是目前只有高端耳机和定制耳机才会做的事情,可见魅族这一次也是拼尽全力。

    在起初的曝光阶段就有很多人在传之Flow耳机的售价将超过4000元,虽然说从产品定位上来说情有可原,但是日前网络上也曝光了一张“Flow耳机搭配魅族Pro 7”一同销售的音享套餐售价6999元,照此情形推力的话,魅族Flow耳机的售价应该是在用户可接受的范围内的,毕竟耳机这个东西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从目前的设计图来看,我个人对于魅族这款Flow耳机还是有着很强烈的好奇心的,一方面是其独特的造型究竟佩戴起来感觉如何,另外就是真的可以对标K3003么?那可是耳机行业里的三大战神之一啊,不过看魅族这一次这么拼命,感觉还是有点盼头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