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突破硬件瓶颈 影驰铁甲战将120G SSD热售379元!

  众所周知,SSD由主控、闪存、缓存等三大核心部件组成,其性能取决于主控,同时受制又于闪存。

  影驰铁甲战将120G SSD作为一款入门级固态硬盘,却拥有着数倍于机械硬盘的传输速度,以及多项机械硬盘所不能比拟的优势,堪称当下高性价比SSD的领头羊。

  影驰天猫丙成数码专营店链接:点我直达

  影驰铁甲战将2.5英寸、7mm的小小身躯内,蕴藏着520MB/s读取、420MB/s写入的巨大能量。

  即使作为入门级SSD,铁甲战将120G的性能在同类产品中仍旧出类拔萃,这应归功于它所搭载的群联(PHISON)PS3111-S11高性能主控。

  影驰全系列固态硬盘

  通过以上方式了解影驰更多资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