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淘宝的水货iPhone是这么来的?海关发现一女子身绑102台iPhone手机

    深圳罗湖海关前几天发现一女子在罗湖口岸从香港入境时身上绑了102台 iPhone 手机,发现这件事的原因是炎炎夏日之下这个小姑娘穿的有点多,虽然胳膊和大腿都比较细,但是上半身却比较臃肿,身体比例严重不协调。从这点蛛丝马迹中,海关工作人员判断她存在走私嫌疑,于是让她通过金属探测门,102台 iPhone 在身,经过探测仪肯定会猛烈报警啊!

    海关依法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发现她用束身内衣和腰封在胸部和腰部两个部位各绑了一圈手机,每一圈至少有四层手机,经查,该女子一共携带了102台 iPhone 手机,此外,在手机和束身内衣的空隙中,她还携带了15只天梭手表。这些东西一共重达20公斤!

    而这只不过是水货 iPhone 手机的流通渠道之一,各个海关口岸每年都会发现大量的“水客”携带 iPhone 或者是其它电子产品入境,交给上家经销商之后通过淘宝、电子市场等渠道进行售卖。

    由于水货手机没有增值税等税费,所以售价相对于国行来说便宜了不少,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水货 iPhone 的水确实很深,除了这种走私的产品之外,还有一部分商家打着水货的名义卖着翻新机、高仿机,大家购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最好还是在可信赖的官方渠道购买!■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