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极限挑战定制手机亮相 vivo X9s Plus独挑大梁

    随着暑期的到来,多档综艺节目都已经上线各大卫视,这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想必就是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了,由黄磊、黄渤、孙红雷等6位大咖在节目中相互帮助,其接地气的节目风格也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而作为《极限挑战》第三季的独家冠名方,vivo也不遗余力的来宣传这档备受喜爱的综艺节目,今天下午的时候节目嘉宾黄磊和罗志祥纷纷在个人微博中秀出vivo X9s Plus极限挑战定制版的手机,并且还配有自拍照片,瞬间受到了焦点关注。

    这款定制版的X9s Plus从包装到手机本身都采用了红黑配色的设计,在手机背部还有节目的标识“6”,非常的吸睛。这款定制版手机从包装到机身主体都非常的讨人喜爱,再加上《极限挑战》这样的金字招牌,相信一定也会收到更多的关注。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