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352空气净化器全线降价200促销 天猫仅限3天很超值

  7月18日到7月20日,352空气净化器参与天猫狂暑季促销,全系直降200元,对于这样一款经常热销至断货的热门净化器产品,趁着雾霾不是很严重的夏天、趁着促销低价,买来备着还是很不错的,免得冬天雾霾严重时买不到又抓瞎了。

352天猫旗舰店 全线产品降价200元促销 >> 点击进入店铺

  目前352空气净化器分为两个大的系列,分别是X80和X83,每个系列又分别有除雾霾款和除甲醛款两个配置(X80C和X83C)。X80和X83的主要差别体现在智能化操控上,X83支持互联网接入和手机App的远程智能控制,此外在滤网等级、机身PM2.5传感器的规格上也有升级。

  性能方面,X80和X83的区别不是很大,颗粒物CADR都可以达到750m³/h,这在家用产品里已经属于优异的性能表现。X80C和X83C的甲醛CADR值,也同样都达到了380m³/h,现在正是装修季,如果您的家里刚刚完成装修,购买一台除醛版的352净化器来防治甲醛和TVOC空气污染,是很有必要的。

352天猫旗舰店 全线产品降价200元促销 >> 点击进入店铺

  352空气净化器的性能是非常出色的,无论X80还是X83,在3000元以下绝对是最强劲的产品,这次全系降价200元的促销,更让其性价比凸显。从个人推荐角度来讲,X80和X83的价格差距并不是很大,仅为200元,考虑到滤网等级的提升(主要是使用寿命更长,容尘量更大)、智能控制的加入,我觉得X83和X83C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本文编辑:赵雷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