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无缘屏下指纹?iPhone 8或终将采用侧边指纹识别

    今年全面屏成为了一个流行趋势,各大厂商都有全面屏手机计划流出。取消home键之后指纹识别放在哪里一直是各大厂商头疼的问题。虽然vivo已经在MWC上海展上展示了屏下指纹技术,不过还有很多问题困扰着各厂商。不久前,数码博主@i冰宇宙 在微博上爆料,或许iPhone 8将采用侧边指纹的技术了。

    据@i冰宇宙 的微博,一部疑似iPhone 8和iPhone 7侧边的对比,可以看到iPhone 8的电源键要比之前长出一倍。i冰宇宙也配上文字“iPhone 8电源键那么长是啥意思现在知道了吧?”,或许iPhone 8将采用与目前索尼类似的侧边的指纹识别技术,网友也在微博下戏称“索尼大法恐成最大赢家”。

    根据目前产业链的消息,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还有很多困难没能克服。或许将指纹识别放在侧边电源键上也不失为一个解决目前问题的好方法。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