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还有没有用过luvia显示器的朋友? 来说说体验呗

  作为一个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的设计师,我就想问问你们配电脑的时候纠结不纠结?

  最近我准备攒台新电脑,显卡、CPU……选好已经消耗了大量脑细胞,然而最纠结的其实是选择哪种显示器!

  因为作为设计师,对显示器的要求还是蛮高的,画面既要清晰,色彩也得准确~而且,显示器的品牌又多,贵的买不起,便宜的也不想选,真是no zuo no die……

  后来,公司同事推荐了一台叫做luvia的显示器,京东上搜了一下,中文名是卢瓦尔,说是高端专业级的显示器,4K的分辨率,而且显示器的色域非常宽广,还有智能分屏功能……这简直是为我们这种做设计的人量身打造的显示器,好评也不少~所以有点想买!

  在这里,就是想问问还有没有更多用过这台显示器的朋友,说说具体的体验呗~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