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为中小企业而生 佳能中国发布激光打印机新品

    今天下午,在北京的火爆气温下,佳能与创业孵化机构优客工场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发布会上来自佳能的小川一登、荒井撤和来自优客工场、车库咖啡等创业孵化机构的管理人员共同发布了佳能新智能彩立方打印机,这款面向中小型创业公司推出的新产品解决了一系列切实存在的用户痛点,奠定了佳能作为打印机行业领头公司的行业地位。

国家支持之下,创业公司发展迅猛

    大家都知道我国政府之前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思路,在这样的号召之下,每天会新增无数个市场主体,这给国家和社会带来了非常大的市场价值。

    而随着创业公司的增多,一些企业日常运营中的问题就会切实体现出来,佳能也一直在思考该如何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也就促使了佳能与优客工场的合作。

    创业孵化公司可以让创业者以更低的价格租赁到更好的办公环境,优客工场还可以同时带来投资人、市场大数据、咨询服务等用钱也很难买到的资源,对于创业者有非常大的帮助。

    佳能与优客工场的战略合作不仅仅局限在设备本身,佳能与优客工场共同启动了助创活动,未来将在14个城市布局60台打印机,布局云打印市场,帮助创业者更好地输出自己的想法。佳能未来也会更为积极地拓展企业级市场,专注创业和创新。

新智能彩立方有什么亮点

    新智能彩立方是今天佳能发布会上的重点产品,简单来说,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是佳能为企业级用户定制的智能操作系统,佳能通过应用程序库的功能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安装适合自己的应用程序,从而帮助不同的客户实现不同的使用需求,人性化十足。

    新智能彩立方通过触控屏幕与用户实现交互,用户可以直接在打印机内置的屏幕上对程序进行定制,无论你身在哪一个行业都可以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应用程序,从而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学习成本,可谓是一举多得。

一大波新品来袭

    伴随着新智能系统的发布,佳能带来了一大波彩色激光打印机新品,他们有着共同的特点,5英寸触控屏幕面板可以自行调节的适合自己的角度,支持单张打印、首页打印、双面打印,打印速度提升,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连接打印机直接打印照片,打印效果更加清晰,打印机安全性进一步提升,另外硒鼓方面也做了升级,更换硒鼓更方便、更迅速。

    本次发布的全部新品均已上市开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佳能天猫旗舰店下单购买。■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