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别灰心!iPhone 8仍有可能配屏下指纹 潜望双摄或也成真

  近日有业界传闻表示,苹果可能由于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尚不成熟,难以量产的缘故转而为iPhone 8配备面部识别功能,暂时取消指纹识别。但从产业链人士在微博的爆料来看,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尚待商榷,因为苹果正在同供应链与代工厂方面加紧解决屏下指纹技术的量产问题,看来苹果对其并没有放弃的打算。

  同时,这位产业链人士还披露苹果将于今年九月推出的新iPhone将配备支持四倍光学变焦的双摄像头,且其中的最高配版本将搭载全新研发的潜望式双摄,采用7P式镜头,这一设计可以在保障大幅提升光学变焦的倍率的同时,不会使镜头模组变得过大。

  另外,根据国外科技媒体的爆料,今年的iPhone 8可能会支持激光辅助对焦功能,虽然这一功能之于安卓手机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但iPhone倒的确是第一次采用,因此还是蛮令人期待的。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