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再推情怀满满之作 HMD宣布推出新款诺基亚105/130

    今年年初,HMD推出了诺基亚3310复刻版,小巧的造型复刻老3310的设计风格也是勾起了大家满满的回忆。日前,HMD又推出了两款新功能机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30。

    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30也是诺基亚销量相当出色的两款功能机,根据HMD的说法,诺基亚105系列已经卖出了2亿部左右。全新的诺基亚105采用了1.8英寸的彩色屏幕,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流线型机身设计,而且还有经典的LED手电筒功能和预装的贪吃蛇游戏。

    新款诺基亚130则是主打音乐播放功能,据悉该机能够有千余首歌曲存储和超常的续航能力,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售价方面新诺基亚105售价在15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1元;诺基亚130售价21.5美元,约合人民币145元。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