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再现惊奇 鑫谷旗舰产品齐亮相2017ChinaJoy

  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每一年都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无论是动漫、游戏、还是电竞、科技,每一年都刷新了我们对高新的重新认识。鑫谷作为常任品牌,同时也是与ChinaJoy有着同样历史沉淀的品牌每一年都在这个盛世上带来不动的全新体验,从游戏到电竞再到VR,今年又会带来什么不同的体验呢?

  今年正好也是鑫谷又一次发力的时期,从去年chinajoy之后陆续发布了多款旗舰级产品,都同时在往高端方向不断前行,这也是因鑫谷实力不断升级所发展的趋势,所以笔友预测本次chinajoy上鑫谷将会展示其旗舰级产品。

  鑫谷天宫TG便是自上一届chinajoy之后的旗舰级产品,因其高端化,未来化的外观设计一显就抓住玩家的眼球,其颠覆传统的设计,直接区别于机箱只能长方形的传统观念,深受网友关注,加上其双分区的机箱内部结构配合去全铝材质,让这款产品不只外观吸引,不止于欣赏,与其信仰配色,不愧为鑫谷旗舰机箱产品之一。

  除了机箱产品之外,今年年中时在COMPUTEX发布的全新旗舰电源系列也一直颇受国内外玩家媒体追捧,其大量的中国元素的融入加上奢华的用料在2017COMPUTEX一直颇受关注,千瓦级的电源产品,加上80PLUS白金认证,全模组的设定与I-STOP的技术互溶,都凸显鑫谷其研发生产的强大的实力,这款旗舰电源系列产品也应该会受到应邀在展会现场展示。

  同时还有这平平在各大媒体持续露脸的系列机箱产品——鑫谷宽系列机箱产品,这个系列在中端用户那得到了众多好评。其系列正是因为其机箱宽度高达205MM的设定,让其直逼全塔机箱的箱体宽度,让其拥有了强大的兼容性,同时分别三款产品还有自身的设定:宽耀因其大量透视设计让他成为“光玩家”的爱宠;宽寂则因其大面积覆盖深海高分子静音棉的使用,让他给予其静谧的存在,大量的减少噪音的折射,深受对环境有静音需求用户的喜爱;宽道则因其朴素典雅的设计,更适应于高端白领的办公家用所使用。这便是鑫谷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的一部分,更多的走向请关注鑫谷官方动作与2017chinajoy活动现场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