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奢华质感!戴尔燃7000笔记本售6099元

    这款灵越燃7000 15集轻薄大屏、微框设计于一身,15.6英寸大屏,7mm三边全景微边边框设计,给你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非同一般的流畅感。

戴尔燃 7000 戴尔官网 6099元起>>购买链接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5 7000系列 微边框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i5 7200U处理器,搭载8GB内存和256G硬盘,配置出色,运行流畅。灵越 15 7000系列采用精美的拉丝铝合金工艺,并配备坚固的镁合金内部框架,设计美观、外观时尚 。

    戴尔燃7000这款笔记本整体性能不错,玩游戏不成问题,同时价格也不错,其个性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加入购物车可再减800元

   ●【学生福利】购灵越燃7000 15限量赠1年爱奇艺会员 畅快影音(每日限量5份)

   ●送定制版小恶魔移动电源(金/红色随机)(每日限量10份)

   ●购机即送包鼠套装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