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京东秒杀!三星 存储卡64GB Plus升级版

    随着大容量时代的开启,很多人都觉得容量太大了价格又太高,太低又用得不爽。S君一直觉得,64GB容量产品是一个相对高的性价比指标。三星存储卡应该没有人不知晓了吧,它的红卡EVO Plus系列已经发展得相当犀利,S君自己对这个系列可谓信心十足。于是,三星 EVO Plus升级版+存储卡目前非常值得购买。

三星 存储卡64GB红色plus升级版+ 京东售价149元>> 购买链接

    现在不论是手机的视频拍摄还是无人机的视频拍摄,都不会缺少高端的UHD 4K规格。要支持如此高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并不是每张卡都可以支持。所幸的是三星 EVO Plus升级版+存储卡 64GB绝对支持。同时,这款升级版+乃是U3规格,约60MB/s的写入速度,以及高达100MB/s的读取速度,对性能没半点妥协。■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