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未发布先预售 机械师笔记本幽灵F117-Si3领衔暑期档

  机械师笔记本即将于7月18日正式发售新机幽灵F117-Si3,目前幽灵F117-Si3在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开始接受预约,预约传送门:【点击查看详情】

  此次在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预约这款新品幽灵F117-Si3,即可解锁机械师笔记本送出的多重好礼。7月18日12:00前预约,定金膨胀,1元当718元用;与此同时购机晒图还可以领取598元的专享礼包——机械师战甲背包和无线鼠标。

  主打发烧的机械师笔记本幽灵F117-Si3,以“B2幽灵战机” 为设计灵感而打造出冷感金属战舰,不仅在造型上借鉴F117-F系列3D立体雕刻的特征,更加入金属钻孔镂空发光带、M字快捷键群等B2设计基因,从设计上可见,机械师笔记本要一扫大多数游戏本给人留下的粗暴印象,大胆走高端简约的风格,与当下时尚界大兴的冷淡风不谋而合。

  炫酷的外观造型,23.5mm轻薄的机身,搭载彪悍的GeForce®GTX 1050 Ti显卡与第7代酷睿i7-7700HQ处理器,“七十合一”,发烧停不下来!

  7月18日12:00,机械师笔记本幽灵F117-Si3将开启抢付尾款通道,正式打响游戏本暑期大战,首发价为7982元,更有多重壕礼为你而来!可以预测,机械师笔记本新推出的这款幽灵F117-Si3势必会引爆这个暑期档!

  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点击查看详情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