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暴打i9!AMD 16核Ryzen Threadripper跑分出炉

    近日,AMD 公布了 Ryzen Threadripper 的 Cinebench R15 多核跑分数据,作为对比的有包括同价位的 i9 7900X 在内的多款 CPU 跑分数据。

    从跑分数据可以看出 16 核的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在多核性能上远远甩开了价格同为 999 美元的 i9 7900X,跑分超过大概 41%;甚至是 12 核售价仅 799 美元的 1920X 都领先了 12%。看来 Ryzen Threadripper 就多核性能来说的性价比非常高。

    Ryzen Threadripper 将在本月底正式发布,开售时间为 8 月初。在经历英特尔 PPT 骂战和 AMD 跑分售价均实现超越后,相信这次的大战将非常激烈和残酷。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