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真良心!16核新处理器价格曝光 比i9便宜700美元

    报道称 AMD 将在八月中旬发布 Ryzen 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处理器。今天 AMD 英国提前曝光了两款 Ryzen Threadripper 的售价,他们分别是 Threadripper 1950X 和 1920X。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拥有 16 核 32 线程,基础频率 3.4 GHz,售价 999 美元;1920X 则是 12 核 24 线程,基础频率 3.5 GHz,售价 799 美元。

    对比 i9 处理器, Ryzen Threadripper 的价格可谓良心。同为 16 核的 i9-7960X 售价高达 1699 美元,比 1950X 贵了整整 700 美元;12 核 的 i9 7920X 也比 1920X 贵了 400 美元。

    新处理器的价格是很吸引人,具体性能目前还未有曝光。就 Ryzen 处理器此前的强势表现,相信 Ryzen Threadripper 的表现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