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预定享好礼 Proscenic 790T 扫地机天猫预售中

  Proscenic 790T 智能扫地机现正在天猫预售中,提前预定可享价格直降优惠,咨询客服还可领取优惠券。除此之外,提前预定的用户前30分钟购机还有机会获赠价值399元的电动牙刷,近期要购买扫地机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Proscenic 790T 智能扫地机 活动价 1799 元 >> 预售链接

  Proscenic 790T 扫地机搭载了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扫地机采用了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能够实现全屋定位。机器搭载的双侦测装置为仿生超声波雷达+红外线侦测组合,侦测范围更广,精度更高,能实现智能避障,搭配室内定位系统,能带来更精准的地图。

  Proscenic 790T 智能扫地机还采用了拥有1800Pa大吸力的无刷电机,清扫更加干净。这款扫地机还支持湿拖功能,先扫再拖让清洁更加彻底。这款扫地机配备了遥控器,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