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V社这次真怒了 Steam作弊封号创历史记录

    今年 Steam 的夏季特惠已经在上周结束了,接踵而来的就是大规模的封号,在促销刚刚结束,V社就来了一个下马威,有4万多名玩家遭到反作弊系统 VAC 的封禁。

    根据 Steam Database 的统计数据来看,在促销结束后的两天4万名作弊玩家遭到封禁,这次封禁的人数已经创造了历史最高记录了,上一次出现大规模的封禁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10月份,当时 VAC 曾经一天内ban掉了15000余个账号。此次已经多达两倍了。

    在7月6号当天,除了反作弊系统 VAC 封禁之外,在游戏内举报被 ban 的账号也达到了5000余个,数量非常之多。此次封禁的大部分账号都是因为在《CS:GO》中进行了作弊。

    根据 vac-ban.com 的数据来看,这次所封账号的总价值超过了9600美元,约合人民币6万5千元左右,包括账号中所涉及的武器、皮肤等物品。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游戏以娱乐为主,不要去试图触碰红线进行作弊,在破坏他人游戏体验的同时,遭到封号后,财产也有所损失,实在是得不偿失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