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人人影视APP发布 及时挽救A、B站的电视剧荒

    7月12日晚上的时候,国内知名的两大弹幕网站AcFun(A站)和bilibili(B站)的电视剧专区资源全部下架,这其中不仅包含我们日常追的日剧、美剧,甚至连俄罗斯剧、挪威剧和一些国产剧都惨遭下架的命运。

    人人影视原本是一家字幕组网站,由于在圈子内十分火热所以知名度很高,资源方面也是同级别中最全面的,所以这些也都为这款app的推出积累了足够多的人气。人人影视的APP官方名称为“人人影视Pro”,不过目前官方称iOS版本还有不少的问题存在,而安卓版则相对稳定一些,建议用户还是前往人人影视的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软件中的资源还是非常全的,日剧、美剧等电视剧、电影资源都涵盖的很全面,而且支持百度云盘的保存以及下载观看,可以说是A、B两站在遭遇不幸的时候最好的挽救措施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