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8最新爆料:相机后置激光系统延迟一个月发货

    今年秋季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常规更新的iPhone 7s/7s Plus显然不能提起消费者的兴趣,目前关于下一代iPhone的爆料几乎都集中在了iPhone 8上, 这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会有较大改变,最亮眼的当属全面屏设计。

    而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将为iPhone 8配备竖排双摄方案,跟目前iPhone 7 Plus的排列方式正好相反,除此之外,iPhone 8还将在后置摄像头区域安放激光系统,以支持AR增强现实功能,并且还能辅助相机对焦。目前安卓手机已经有了类似的激光对焦方案,不过实际对焦效果并没有较大提升,苹果的这套激光系统能有多大的用处还是很令人期待。

    另外根据美银美林集团的调研显示,由于iPhone 8采用了诸多先进的元器件,虽然发布时间仍然是9月份,不过正是开售时间要晚于同期发布的iPhone 7s/7s Plus这两款机型,大概会延迟一个月才会发货,并且由于消费者对这款iPhone热情较高,前期可能还需要抢购。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