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众筹第100期新品发布 米粉信仰神器众筹价89元

      今天上午十点,小米众筹第100期“重磅新品”终于正式发布,不出意外是一款全球限量唯一编号的定制版精致合金纪念立方,其中还包括了一本定制笔记本,同时还包括了小米众筹专属特权,众筹价89元。

      据了解,每一座精致合金纪念立方上都有限量且唯一编号,采用铝合金材质,四周阳极氧化工艺处理,上下镜面抛光激光镭雕,熠熠生辉,同时编号会按照订单顺序定制。

      此外专属定制的笔记本采用绑带设计,手工包角,看起来精致圆滑。同时笔记本封面为PU质感材质,具有很好的耐磨属性,经得起长期使用,而且笔记本纸张采用高品质环保纸,共160页。(包含45页日程页、48页网点页以及64页空白页)。

      作为小米众筹两周年的“重磅新品”,小米众筹第100期新品限量10000份,如果你是米粉你愿意支持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